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長期飯票

今天終於去公司把離職單寫好了,座位上的東西也清空了,心中有點感傷,但嘴角確忍不住一直笑!!! 大家一直問我,身體不是好了點了嗎? 怎麼要離開呢? 我的答案就是:我已找到我的長期飯票了~ 哈~~~

以前要離職一定會思考很久,而這次確很快的決定…而且很明確的決定…該離開了,三年前我意然決然的為了夢想當設計師,現在該是回到那個停泊的港口了,我的心已靠岸…

原來女人嫁了可以享有被養的這個權利…這個社會男人真的比較苦,哈哈哈!!!

不過等過一陣子,我應該要好好的工作囉,不要讓我的男人這麼苦! ^^…

享受少奶奶的鴨鴨…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得好好賺錢養家...
    還要養狗...........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報告長官,
    男人賺錢就是用來養女人的
    報告完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少奶奶可以吃少一點...至於小登..就沒辦法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