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仔仔1歲8~9個月成長記錄

我這個麻麻愈來愈忙了...哈!
二個月一起寫...不知不覺~日子過的好快.

仔仔身高與體重沒啥起色~開始擔心...
身高 83cm 體重 11.5kg.

我總覺得因為營養不良...
但他的肚肚子總是凸凸的~
就像脾酒肚一樣.

而且好像不較不愛喝牛奶了...這下我就擔心他的身高了...

三四月平淡...因為一直在下雨.
新竹啊~下的我都發霉了~~

所以這二個月只有去慶祝婆婆生日後~就一直到了前天爸爸提議去逛IKEA跟bigcity..
這樣就有的吃有的玩,也不怕下雨了.

但仔仔還是最愛藍印子的溜滑梯.玩到不走~還大哭(每次出去都這樣)

連過百貨公司、賣場、IKEA都不給牽...一定要下來逛奔...><

一點家教都沒有...各位麻麻們~有啥好辦法可以分享呢?


我剪短髮囉~自拍時仔仔眼睛不知在對焦那裡....哈


好愛溜...




知名度牛排

大吃大喝

呵IKEA的場景


仔仔很不想拍喔...



呵幫仔仔合成一張帥氣照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