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哇~好久沒寫了,仔仔都快二歲1個月了...

恩…想一想這二個月來我在忙什麼,呵!

工作太忙了...完全忘了要記日誌.

仔仔二歲的那天,當然二話不說買了個蛋糕給仔仔吃~
但仔仔卻為了要玩蠟燭,一直哭...
連唱生日歌時的配樂都是仔仔的哭聲...





有沒有覺得他一臉調皮啊~~哈!

他就是這個樣子...愈來愈皮~

身高、體重好像一直維持~雖然舅媽有說他長高了~

至於我比較擔心的是語言問題~
他會的單字約在十個詞彙左右~
但以這個年紀來說,他剛好在臨介點~

認真的媽媽,看了好多資訊~
買了好多書~開始每天講30分鐘至1個小時的書給仔仔聽!

仔仔這樣約3個星期了,開始說了好多字喔~
例如: 虎、豹、子、go、cool、喵、樹、車車(不太標準)、好、幫忙、媽咪、daddy...

這樣應該算還ok了吧~~哈哈哈!

因為我帶去給醫生看診,醫生說只要聽力沒問題,就放心吧!
而且要治療要到三歲才可以開始治療!

但很利害的是,才花了二天,仔仔的尿布戒掉了,哈!超乎想像的快~
因為我跟他說,尿尿要講喔~不然尿下去,媽媽很麻煩喔~要洗這個,擦那個的~所以要記得跟媽媽說喔~~~從講完這句話~他就戒掉了,有時候小孩子是很神奇的動物,哈!

我要再努力~~呵!
我為了仔仔需要個書房,我房間整理了一下~,把倉庫變成書房與遊戲房唷~~超讚的!


仔仔愛了爸爸的影響~變的比較愛吉他與小提琴唷!



可愛吧!

超愛聽故事的~~一直叫阿嬤講!

帶仔仔去科博館,增進知識!

偷吃好多好多薯條

自創的喔~~~

最近很愛疊東西~還保持平衡,真是太強了!

帶仔仔去看兒童劇場,在等的時候,我們先自拍~~臭小子,現在很愛拍照!

呵,還做很多表情喔~~~(沖天泡頭是他要我綁的~很愛漂亮,綁完還真像女兒,哈!)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